【相遇舞蹈節】

為三十舞蹈劇場與華山1914創意園區合作之舞蹈策展

前三張
林依潔《蹦.舉.騰.思》

編舞者林依潔擅長運用隨手可得之物巧妙轉化為舞台道具、營造特殊的劇場氛圍。此次挑戰高空彈跳繩索企圖創造出不同的肢體語彙,創作小品約12分鐘,預計分成兩段雙人舞,其一是一人吊掛於彈跳繩,另一人操控與承載較輕的身體重量所創造出雙人肢體接觸的輕盈與對話關係;另一段是兩人皆吊掛於空中,藉由地面反彈跳躍旋轉及衝出舞台區塊盤旋於空中的肢體動作變化,表現極欲拋開束縛卻又無法得到真正自由的渴望。

林依潔《蹦.舉.騰.思》
編舞者:林依潔
音樂設計:余奐甫
創作顧問:吳碧容、張秀萍
舞者:蘇家賢、張琪武

後四張

王宇光 《無臉蝸牛》

「從高處俯瞰著街道,生活在這座城市的人們,渺小而緩慢的移動著,共同經歷著失落、迷路、信仰、跌倒、奔跑、奮戰。而我們就像蝸牛,背著殼,在時間刻劃的牆上爬著,身體所劃過的那些深啊淺啊的路徑都會被留下痕跡,一道道晶透的線條,留下的是肉身和時間戰鬥的證據。」

編舞者:王宇光
燈光設計:應可亭
舞台設計:趙卓琳、潘美妙
面具設計:許嘉軒
服裝顧問:林彥融
演出舞者:陳欣瑜



评论
热度(1)
© CrisK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