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張

張國韋《友沒友》

「朋友」的角度切入,朋友亦為有交情的人,有好友也有損友,彼此之間有著一種微妙的情感,性格興趣亦相似,進而緣分連繫再一起,相反的,道不同不相為盟,說走也就可以走。

動作發展連結著與朋友的相處之道,傳達我的生命歷程,三種風格的相互影響,tricking、breaking、acrobatic不同型態的碰撞中,表達人與人溝通的摩擦甚至距離,而作品試圖藉由舞蹈驅動影像,有如現在與未來的連結,另一片段影像帶動身體,嘗試創造影像連結現場觀眾的距離,最終傳達「生命來源自於無,而至於有,最終又歸於死亡」,人生苦短,要珍惜身邊的點點滴滴。

張國韋《友沒友》
編舞者:張國韋
影像導演:林鼎泰
燈光設計:蘇亦竹
演出舞者:邱仕惠、林啟揚、戴啟倫


後三張

賴翃中、翃舞製作《Raining in The Room》

「雨人,好似一種思念,瀰漫在房間之內,凝聚成雲,落下成雨,蒸發,不斷反覆的重覆循環。」
一張桌子作為室內的象徵,室中之雨轉化為想法、物質、氣味、溫度、心情、德行等暗喻,而當雨之凝聚成雲,落下成雨,蒸發,不斷反覆的重覆循環,猶如生命規律之鏡照。原作品是以芭蕾的技巧作為動作發展的主軸,在這次的平台上,改以當代舞蹈肢體展現舞作內容,尋找全新的肢體語彙的同時,以重覆性的方式闡述,讓編舞者經由舊作重新整理淬煉成長。

賴翃中、翃舞製作《Raining in The Room》
編舞者:賴翃中
燈光設計:關雲翔
舞者: 鄭伊涵、簡麟懿

這次舞蹈節的劇照照片大部分都是使用手動老鏡拍的(爆
我是有自動鏡但有幾幕拍下來覺得味道怪怪的,所以還是使用自己擅長的手動鏡,雖然對焦對我來說十分的考驗,手動對焦的速度要跟上舞者,又要顧及構圖,不想只是單純清楚的照片,想讓自己的照片更有故事性

對於一個從小肢體不協調的人,舞蹈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平時根本不會想接觸(炸
藉由這次的拍攝讓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舞蹈,雖然看不懂但光看舞者的表演,覺得舞台上的大家十分的亮眼很美 


评论
© CrisKá/Powered by LOFTER